他应该杀了所有人,然后独自奔向日落。

人生十件无能为力之事【宇智波佐助版】

人生十件无能为力之事【宇智波佐助版】

 

※二柱子生贺预热

※微鸣佐

 

1.倒向你的墙

 

宇智波佐助曾经自以为见证了一族的坍塌,并且认定了罪魁祸首,然而事实是,他最爱的哥哥为他挡住了最后那道墙。

 

2.离你而去的人

 

宇智波鼬总是把背影留给你,那些带着愧疚的、决绝的、孤独的背影,但是除了你,我们都知道他从未想过离开你。

 

3.流逝的时间

 

宇智波佐助一个人走出族人的尸海,一个人背叛木叶村,一个人带着鹰小队复仇,一个人面对真相,不管多久,他都过来了。

 

4.没有选择的出身

 

你身体里流着的血,你的瞳孔,你的牵绊,这不是属于宇智波佐助的恩怨,只是预言出来的劫难。

 

5.莫名其妙的孤独

 

宇智波佐助知道,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莫名其妙的,尤其在所谓的“孤独”这件事上。

 

6.无可奈何的遗忘

 

在迄今为止的人生当中,你记得每一个倒在你面前的人,直至你走进坟墓,唯一可能被遗忘的只有你自己。

 

7.永远的过去

 

阿修罗和因陀罗——宇智波佐助只是宇智波佐助。

 

8.别人的嘲笑

 

宇智波佐助的笑分两种:嘲笑别人,嘲笑自己。

 

9.不可救药的喜欢

 

你知道那个人傻兮兮地追着你,你却始终没有握住他的手。其实你们都明白,那种感情根本不叫做“喜欢”。

 

10.不可避免的死亡

 

他设计的一切,都是为了让你杀了他。

 

 

FIN.

※题外话

宇智波佐助是个令人又爱又恨的存在,这么多年相伴成长,走过坎坷,走过放肆的青春,走过无用的哭泣,直到最后岸本给了他这样一个结局时,我才意识到,对于这个人,我可以做到如此长情。

我知道,春野樱最后牵住了你仅剩的一只手,漩涡鸣人彻底住在了你的灵魂里,你有个想当火影的女儿,还有个崇拜着你的徒弟,而你最爱的哥哥活在你的心里。

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地想告诉你——

我喜欢你,哪怕不能替你挡住坍塌的墙。

我喜欢你,哪怕不能陪你走在黑暗里。

我喜欢你,哪怕不能握住你冰冷的手。

我喜欢你,哪怕是在白纸黑字的这一头。

我削去长发,给过去的自己一个机会,及腰之前会不会遇到下一个轮回的你。

评论(1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烟与尸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