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应该杀了所有人,然后独自奔向日落。

一句话形容我眼中的CP【第四弹】

《盗墓笔记》 张起灵x 吴邪

——十年?不过是岁月在身上刻了几道疤而已。

《家庭教师reborn》云雀恭弥 x 六道骸

——十年?我的猎物还轮不到别人出手。

《名侦探柯南》黑羽快斗 x 工藤新一

——小侦探,下次带你一起坐滑翔伞私奔。

《死亡笔记》夜神月 x L

——地狱里再相见吧。

《无法撑伞的蝼蚁们》桥本纯 x 村田启介

——请把我写进你的第一部恋爱小说里。

《哈利波特》Harry Potter x Draco Malfoy

——感谢梅林,你从一开始就拒绝了我的手。

RPS  Benedict Cumberbatch x Martin Freeman

——如果你不是以朋友的身份接我爸爸的电话就更好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12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烟与尸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