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应该杀了所有人,然后独自奔向日落。

Harmony

Harmony

 

CP  Chris Evans x Sebastian Stan

 

※ABO

 

※双A设定

 

※一切RPS属于AU

 

01.

 

“这个就是抢走你的Captain的人?”Charles端着酒杯有点醉醺醺地晃着手机,上面的报道用加粗的字体写着“Chris Evans即将出演Captain America”。然而对方却只是无奈地扯了扯嘴角,把手中的Whiskey一干二净。

 

Sebastian Stan并不是很在意这个问题,能获得James Buchanan Barnes这个角色其实也很好。虽然Alpha的本性对同类会有较强的好斗意识,但对于他而言无非是部电影罢了。

 

“嘿!”Charles喝得有点多,他伸着手想要拿回Sebastian刚刚从他那里夺走的酒。可惜明天还有工作的Sebastian不能陪他通宵:“太晚了,我先送你回去。”他架着Charles,准备把人送上车,不料Charles耍起了酒疯:“说真的哥们!那个Chris Evans看上去确实比你更合适那个健壮的角色!你那小身板……”Sebastian皱了皱眉,有点担心好友会吐在路边,只能应和着说:“是是是,现在该回家了。”最后终于把人推了进去。

 

Sebastian Stan是个Alpha,不折不扣的Alpha。说出去一大票的人都可能不太相信,虽然他也十分帅气,但是迷人的样子更像是个Omega。加上他不好强的个性,总是让人产生错觉,和他相处时,对方只会认为他是只可爱无害的小猫咪,不管是因为那双蓝绿星辰般的眸子还是他甜蜜乖巧的微笑。

 

他和Chris Evans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挺尴尬的,导演没有告诉未来的Captain America他的搭档也是个Alpha,以至于Evans先生认为对方是个Omega而有些过分的小心翼翼,Omega演员并不多见,因为毕竟在片场总是免不了肢体接触。抑制剂也不是万能的,何况这个剧组Alpha算是较多的了。

 

“抱歉……你长得太甜了。”被告知了真相的Chris不好意思地笑笑,礼貌地伸出了一只手。

 

Sebastian觉得这个句话比起道歉更像是个赞美,他习惯性地舔了舔嘴唇,稍微严肃地敛起眼眉却俏皮地弯起嘴角:“谢谢你的夸奖。”然后握住了对方的手。

 

Sebastian有自己固定的小圈子,Beta居多。他在里面却是最受疼的那一个,甚至有Omega友人都想揉一揉他的包子脸。而Sebastian本人在绝大多数的时候是温和的,任由他们宠着,不过在遇到一些麻烦事的时候,Alpha的性格还是会凸显出来。

 

比如说。

 

“我劝你离我的朋友远一点。”Sebastian不悦地眯着眼睛,把有些发抖的Omega友人挡在了身后。对面一个高大的Alpha没有感受到Sebastian身上的任何味道,仅从外貌判断着:“你比那位Omega似乎更有趣,哦,我自然不介意你是个Beta。”友人不安地拉了一下Sebastian的衣角,表示担心。

 

“你想躺着听我说第二遍警告吗?”Sebastian回握了一下友人的手腕,泰然地解开黑色衬衫的第三颗扣子,然后他给自己点了根烟,精致的面容在灰白中若隐若现。Sebastian勾起嘴角,没有平日待人的那种温润,他只是叹息着吐了口烟,好看的唇色让人移不开视线,然后出声,裹挟着不可抗拒的威吓:“我可没有足够的耐心啊。”气势一时间铺散开去。

 

对面突然意识到这是个不好惹的Alpha,恶狠狠地啐了一口,转身要离开的时候撞到了一个人——Chris Evans。

 

Chris从Sebastian出现在这个酒吧的时候就发现了他,只是他并不知道他是来解救他的Omega友人的。当他看见Sebastian拉着那个Omega的手的时候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感觉,他的弟弟Scott Evans就坐在旁边挑了一下眉,却没有做声,似乎是想和另一个Evans一起做个围观者。直至那个会像小猫咪挠人那样无意识卖乖的人和对面起了冲突,Scott看见Chris的右手握紧了一下手中的玻璃杯。

 

当然,Chris也担心着Sebastian会受伤,毕竟那个人总是表现得如此无害。而下一秒Evans先生的脸就被打肿了,那才不是什么小猫咪,那只不过是休憩着的豹子,它温顺地卧在你的对面,任你抚摸,任你投喂,甚至偶尔会对你撒娇,但这也不能否认它是豹子的事实,只要它想,随时能跳起来咬断你的颈动脉。

 

“看着点路。”Chris板着脸,像极了一丝不苟的Captain America。他冰冷的语气让那个Alpha不自觉得向Sebastian那边退了一步,最后慌忙地跑出了酒吧。

 

那个时候Sebastian和Chris并不熟,虽然刚刚拍完《美国队长1》,而片中的“他们”是彼此的半身,几乎每一句台词都能解读为情话,但是现实生活中两个人都没有刻意联系。所以当Sebastian在这种情况下看到对方的时候,很明显是有点不知所措的。

 

Sebastian不太会表现出强势的一面,尤其是在圈子外的人面前,因此面对Chris Evans的突然出现他只能下意识地捻灭了烟,收起手中把玩的打火机,表现得像是个被自家哥哥发现干坏事儿的少年一样局促:“呃……晚上好,Chris Evans先生?”

 

好吧,Chris必须承认,Sebastian Stan在他心中依旧还是那只甜甜的猫咪团子。

 

TBC.

 

PS:ABO试水,不能保证质量望见谅。

评论(17)
热度(107)

© 云烟与尸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